2006-12-11

13年后小新和小白

一直对小新不感冒的,“不过是一个好色的小屁孩”是我对他的全部印象,画得并不算好看,奇怪的脸与奇怪比例的身体,在我与小新之间隔上了深深的一条沟。到这里来之后,和桃子在电视里看过一点点,只能看画面,因为韩语的配音完全听不懂,小小的一个故事而已,并没能扭转我对他的印象,只不过知道了原来这个小屁孩也有家庭,原来除了小小的好色之外,他也是个孩子,虽然很早熟。

今天在别人的博客上,看到了一个关于小新和小白的故事,应该是个男孩子吧,

好久以来第一次会因为感动或者悲伤而哭出来。久到,甚至以为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冷血的人。

不过还好,我还是正常的。


好奇之下,也看了一下,就象他说的,眼泪竟然不听话地自己往外掉,止也止不住。不能写很多了,想写的话很多,可是似乎怎么写都写不出我要表达的感觉。“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”,或者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心情吧,也许我的心情与你并不相同。

没有评论: